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5呼市际车展亮点大盘点之独特的他们

2015呼市际车展亮点大盘点之独特的他们

2015-07-13 09:5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亮点大盘点之独特的他们

2015(第七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于7月9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上一次,我们一起品尝了呼和浩特国际车展的“开胃菜”豪华车,这次让我们来品品车展“特色小菜”,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的她和他和它们。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的她:名爵展台上高冷的外国美女车模。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的他:东风本田展台上帅气的男模也是全车展唯一的一个男模。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的它们:smart情侣,亮相本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请来了几位特殊的模特为他们站台,这几位特殊的模特就是时而呆萌,时而高冷的羊驼啦!“妹子你这么可爱你家里人知道吗?”

看了这么多车展的独特之处,不知道你有没有对本届车展有点心动呢?如果有,就快行动起来,到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亲身感受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的独特之处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