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15呼市国际车展亮点大盘点之[豪车降临]

15呼市国际车展亮点大盘点之[豪车降临]

2015-07-10 17:5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亮点大盘点之【豪车降临】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在7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内蒙古最大规模汽车盛事,本届车展的展出规模再次刷新记录。面对如潮的新车、汹涌的美女您是不是有点无所适从、不知从何看起呢?今天,我们就端上“开胃菜”,吊起你的胃口,期待接下来的汽车盛宴!

说到车展,让人垂涎的比少不了各路名声在外的豪车,今天,我们在北广场的展馆发现的它们惊艳的身影。

快瞧瞧这个性感的尤物!保时捷带着cayman闪亮登场,在紫蓝色灯光的效果下cayman像个拥有魔鬼吸引力的天使。盛装登场!

说到保时捷,有多少人会不自觉的叫出911!看看它的曲线,堪称艺术品。

劳斯莱斯背后美丽的爱情故事让人动容,幻影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高贵,典雅。

劳斯莱斯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看看它飞天女神的标志,依然在车头骄傲的伫立着。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如此霸道总裁怎能叫人不爱?

玛莎拉蒂创建之初致力于速度给予的激情,即使是后来注重了民用,但依然感受得到不输F1赛道风采的霸气。

豪车的亮点先介绍到这里,除了这几部霸气的尤物外,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还有许多让人尖叫的豪车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除了豪车外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上亮点颇多。据说还有特殊的“车模”亮相车展,想知道他们是谁吗,我们会跟踪整个车展为您持续带来最新鲜的呼和浩特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