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天生爱跑 别克威朗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天生爱跑 别克威朗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5-07-10 17:3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2015年7月9日,天生爱跑 别克威朗上市发布会在呼和浩特第七届国际车展举办处---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别克展位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前来参加车展的人群都被威朗的魅力吸引。

别克威朗配备了三套通用全球最新研发的动力总成系统,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20T车型搭载了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中性能最强的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可输出124kW/5600rpm最高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8.8秒内轻松实现加速破百,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升,树立了同级新标准;15S车型配备的则是新一代1.5L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智能启停手动变速箱,带来更高效的动力与更低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9升。

     别克威朗出自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中级车平台,属于通用全球全新战略车型。而“威朗”这个名字,则是来自于北美市场的VERANO车型。来到国内后,威朗的定位也要高于全新英朗,官方宣称威朗的车身尺寸已经接近君威,正是介于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所以两部分潜在消费者也可能会去考虑这类车,这也正是以威朗为代表的A+级车型市场成为各品牌争相抢占的一个重要原因。

威朗是上海通用别克旗下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外观方面,它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继续出现在了别克的这款新车上。车身颜色方面,威朗为消费者提供了7种选择,包括玛瑙红、琥珀棕、云母蓝、赛道灰、珍珠黑、雪域白和冰川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