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第七届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

呼和浩特第七届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

2015-07-10 16:4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在7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将持续至13日。有70多家企业及品牌参展,参展车型近500款,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都将悉数参展.车展涵盖了家轿、商务车、SUV、MPV、房车、旅行车、超跑等众多类型,价格区间也从几万到上千万元不等.

此次呼市车展的举办不仅仅是汽车交易,更是各个相关领域的集中展示,各展台表演秀、儿童主题绘画大赛、自行车骑行、健身体验等活动异彩纷呈,既有吸引眼球的商业活动,也有推动传统文化的大众项目,尤其是青少年成长的文体休闲活动。观众将通过参与上述活动实现赏车、购车、品车、驾车,寓教于乐,一举两得的多种目的。

本届呼市车展不仅迎来了多品牌的鼎力参展,同时也成了众多品牌新车发布的平台。届时将有多款新车闪亮登场,进口大众全新SPV、进口起亚2015款全新索兰托L、英菲尼迪QX50一汽大众新速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标致308S东风悦达起亚KX3、东风风行景逸XV、东风风神L60、纳智捷2015款优6 SUV、中华V3海马M6等数十款全新车型现场发布,尽显最新汽车技术、最炫汽车造型的独特魅力。

本届车展除了新车展示将成为现场的聚焦外,新能源车的绚丽展示也成为了让广大市民备受关注的亮点。想必大家一定很想近距离去接触新能源概念研发出的新车型,想一睹其魅力风采的市民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届车展以惠民购车,服务大众为宗旨,联手银行业、保险业、驾校、中国石化、嗒嗒买车等不同维度的跨界合作。在大家观展赏车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大的优惠力度,更好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