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西雅特改款Alhambra发布 有望于今秋上市

西雅特改款Alhambra发布 有望于今秋上市

2015-07-07 15:5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西雅特对外发布了改款Alhambra,并对新车进行一系列外观和性能升级。外观上,新车改用枣红色涂装,采用全新LED尾灯,徽标也重新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升级后的方向盘与全新装饰,并且各项按钮与开关也略微调整。同时,娱乐信息系统也全新升级,配置一款6.3英寸显示屏,可支持安卓智能手机。另外,客户只需将智能手机升级安卓5.0版或iOS 7.1版,并搭配西雅特Full Link系统,就能解锁手势控制技术。

动力方面重新调整,新车比老款燃油效率提升15%,可选1.4 TSI与2.0 TSI两款汽油机,或1.6 TDI与2.0 TDI两款柴油机,与之匹配为DSG变速箱,可选全驱。新车有望在今秋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