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拒绝老气横秋 四款主流运动化中级车推荐

拒绝老气横秋 四款主流运动化中级车推荐

2015-06-24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新蒙迪欧之所以亮相之后就吸引大量关注,首当其冲的亮点就是杀伤力极强的外观设计,这也是新蒙迪欧走向成功的先决条件。前大灯设计更加犀利,简约的内部结构却丝毫不会影响整体视觉效果的展现。LED日间行车灯在白天能够提高一定安全系数。

或许新蒙迪欧的外观设计和老款还是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但是车头和车尾所增加的厚重感,却能够给你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顶配版车型配备尺寸为235/45 R18的固特异轮胎,多条幅轮毂设计大气且动感。低配车型的轮毂和高配车型的轮毂造型有所不同。

典型的轿跑是尾部设计风格,让新蒙迪欧的尾部造型展现出很强的张力,同样也在层次感的表达上颇具造诣。尾灯设计虽没有前大灯那么抢眼,但是也具备足够的辨识度和动感。ECOBOOST标识在尾部车标长安福特的下方,标识看起来很明显。

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运用了以科技氛围为核心的设计手法。新蒙迪欧所配备的全电子仪表,让其在科技感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三幅式方向盘机械感十足,全面的多功能按键配备,让用车变得更加简便。中控台采用全触摸式按键设计,超大液晶显示屏也成为中控台标志性元素之一。

新蒙迪欧采用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2.0L发动机还配有高功率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切换十分平顺,S档位运动模式下还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档把上还配有金属元素,看起来很有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