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拒绝老气横秋 四款主流运动化中级车推荐

拒绝老气横秋 四款主流运动化中级车推荐

2015-06-24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和以前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年轻人成为市场中的主要的购车人群,一向以商务气息的中级车在换代时也不得不考虑年轻人的喜好,所以现在市场中涌现出了大量的运动型中级车,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四款主流运动中级车。

四款主流运动中级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东风标致-508 17.37-26.97
长安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别克-君威GS 22.99-27.99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17.98-23.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现在市场之中,能够挑选出来既年轻时尚,又颇具运动风格的中级车也就是上面表格中的四款车型。其中别克君威GS售价相对高一些,而普通君威就显得并不是那么运动了。

围着这辆508走了一圈之后,发现其实它主要的变化基本都在前脸上,其实在之前,虽然508并不是一款让我特别感兴趣的车,但整体的造型设计并不让人反感,总能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而这一次,显然在细节方面它的线条要更加的硬朗,不算太多的表现让它的整体更多了几分阳刚的气质,相信这样的改变也会让它更加符合大部分男性消费者的胃口,而至于尺寸方面,它并没有因为外观的调整而发生变化,依旧与老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

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微带平底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是别致,而上方密密麻麻的多功能按键,说实在的让人稍稍有些头疼,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其实在日常大部分的驾驶时间,绝大部分的按键都是用不到的,所以有些时候按键真的不一定是越多越好,能够精简一些可能反倒会让人觉得舒服。

可以说在内饰上的改变,新款标致508是微乎其微的,不过相比这些而言,动力系统上的改变才是它此次最去吸引人的一个地方,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装配的是一台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匹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这样的数据不仅与老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有着质的飞跃,也能与德系目前的一些2.0T发动机互相抗衡,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