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元个性家轿 昕动/浩纳/新福克斯导购

10万元个性家轿 昕动/浩纳/新福克斯导购

2015-06-24 09:1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桑塔纳·浩纳

厂商指导价:9.69-13.89

推荐理由:桑塔纳·浩纳是基于桑塔纳三厢版车型(目前该车已经更名为桑塔纳·尚纳)打造的两厢版车型,其实大家从车身尺寸上就可以看出,浩纳和昕动出自同一平台,9.69的入门级价格相比较昕动要高出不少,虽然同属一个平台,但斯柯达的品牌定位和消费者的认知度上明显还是要低于大众,外观上浩纳颇有些朗行的风格,容纳了旅行车设计元素的浩纳必将是年轻大众粉的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桑塔纳 浩纳相比三厢版车型,在外观上做了很大的调整,整体更加倾向于朗行的设计风格。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的契合度很高,不过就算是顶配车型,也依旧使用了卤素光源,时下流行的LED大灯甚至是氙气大灯都没有配备。双色外后视镜造型流畅,细小的LED转向灯进一步提升实用性和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桑塔纳浩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

内饰上浩纳基本延续了尚纳的设计风格,仅仅在细节出进行了改动。浩纳还配备了带触摸屏的车载娱乐系统,较高的集成度使得整个中控的设计非常简洁。双圆式大众风格的仪表盘相信大家看起来非常亲切。

浩纳搭载了1.4TSI和1.6L两种排量的动力组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变速箱方面,1.6L入门车型配备了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车型则配备的是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