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元个性家轿 昕动/浩纳/新福克斯导购

10万元个性家轿 昕动/浩纳/新福克斯导购

2015-06-24 09:1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新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未上市

推荐理由:作为现款福克斯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福克斯在外观上加入了家族标志性的“马丁脸”,不仅辨识度更高,外观也更加运动化,1.0T和1.5T发动机的加入将彻底改善现款福克斯动力匮乏的现状,真正发挥其运动车型的魅力。

此次推出的全新福克斯在车身轮廓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但细节之处的提升让它看起来更显精致;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设计一直以来也是福克斯家族的主要特征。车头部分最大的改变当属全系换装的马丁前脸,而隐藏在中网内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全车12个雷达探头为自动泊车系统提供了硬件基础。

全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依然很前卫,原本中控台部分的银色饰板被换成了黑色,整体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和门板上半部分均采用了软性材质,触感极佳。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且支持四向调节,但直径略大;排挡杆左侧依次为自动泊车、泊车雷达和自动启动系统的开关按键,可以看出全新福克斯的配置水平在同级车中绝对算是翘楚。自动泊车系统支持侧方和垂直停车,还带有侧方车位驶出功能;车尾雷达还能在倒车驶出垂直车尾时监测过往来车。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0T以及1.5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使用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我们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昕动和浩纳可谓是同平台的兄弟车型,两车都融入了两厢车和旅行车的特点,外观时尚、功能性强,是酷爱旅游的年轻人不二的选择,介于昕动上市较早,目前市场上有很大的优惠,性价比更高,更值得选择;新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的动力,使其更具运动特质,加上福克斯一如既往的操控性,喜爱极致驾驶的年轻消费者在市场上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