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皮卡也时尚 开瑞杰虎2.2L领航版体验试驾

皮卡也时尚 开瑞杰虎2.2L领航版体验试驾

2015-06-25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成立于2009年的开瑞品牌依托奇瑞集团的技术背景,一直在国内小微型商用车领域做的有声有色,其品牌下属的优优、优胜、优雅等系列一直维持着比较稳定的销量;近日,开瑞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皮卡产品——杰虎,意图在商用车领域做到更全面的覆盖,据悉这款皮卡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而此次我们试驾到的就是杰虎2.2L汽油版,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外观

与诸多在设计上越来越浮夸的国产皮卡相比,开瑞杰虎则是一副低调温和的模样,但细品之下这款车在很多方面其实不乏设计感。虎头虎脑的车头很招人喜欢,个人感觉如果将底部的护板设计成银色而不是与车身同色的话,视觉效果会更赞;雾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算是展露自己时尚气息的必要手段。仔细观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能够看到某些合资车型的影子,由于是试装车,所以这台车的车身表面和接缝控制水平不代表量产车的标准。

车身侧面是典型的双排座排皮卡设计,平直的线条和粗壮的黑色龙门架展现出了纯粹的硬汉风格,不得不说目前国产自主皮卡的整体设计水平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大面积镀铬的后视镜和车门拉手很有美式风格,后视镜罩上还集成了转向灯,提示效果不错。开瑞杰虎高配车型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低配车型则为15英寸钢制轮圈;轮胎方面高配使用的是规格为215/70R16的赛轮Terramax系列越野轮胎。

车尾部分是皮卡车型的典型样式,突出的黑色工程塑料车尾踏板承重能力不错,方便使用者取放货物。竖直排列的卤素尾灯保证了实用性,开关尾门都不会对它的提示效果产生任何影响;LED高位刹车灯对后方大车的提示效果明显。

倒车影像摄像头位置偏低,使用过程中容易被弄脏,不过其画面效果不错,配合倒车雷达使得驾驶者能很好的控制这台大车。货箱内部带有四个固定锚点,方便固定货物;顶配车型标配喷涂货箱宝,耐用性有显著增强;受限于简单的开关结构,尾门关闭时有些费力,但同级别的皮卡基本也都是这种水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