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家庭用车新选择 三款热门紧凑SUV推荐

家庭用车新选择 三款热门紧凑SUV推荐

2015-06-25 07: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自己的选车要求也有所改变,不仅外观时尚,油耗方面也要有所降低,不过在满足了以上两点之后,充足的动力依然是他们放不下的,因此,有这样一些车型便进入了他们的选车范围。不多说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更加适合家庭使用的紧凑级SUV车型,它们分别为斯巴鲁XV现代IX35东风标致3008,希望本文的推荐能够给您在选车方面带来一定的指导意义。

产品名称 斯巴鲁XV 现代ix35 标致3008
品牌 斯巴鲁 北京现代 东风标致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8-23.78 16.98-24.28 15.97-22.32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450 4420 4428
宽(mm) 1780 1820 1840
高(mm) 1615 1660 1652
轴距(mm) 2635 2640 2613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巴鲁-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万元):19.98-23.78

推荐理由:斯巴鲁XV外观设计很时尚动感,内饰设计风格也更加年轻化,身为SUV车型,空间方面表现自然十分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动力出色,驾驶起来的操控性能也很卓越,下面就来看看斯巴鲁XV的具体表现吧。

斯巴鲁XV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前进气格栅样式设计,虽然进气格栅不是很大,但是只采用一条镀铬装饰设计很有个性,倾斜度较大的前脸不仅注重流线造型,在高速行驶当中,能够有效减小风阻系数。前大灯设计很犀利,配备的氙气大灯能够提供很好的照明效果。

虽然整车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从侧面看车身前后比例十分协调,尤其是侧身整体造型。侧身腰线略显圆滑,门把手还配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车底边还配有黑色塑料材质,尾部设计更加突出,尾灯造型和前大灯样式相似,尾部保险杠设计在尾部最为突出。

内饰设计方面,能够明显感觉到斯巴鲁家族内饰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并且注重一定的运动风格。大面积采用按键样式,并且按键质感很好。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者操作。仪表盘十分简洁,中控台顶部还配有液晶显示屏,最下方空调采用超大旋钮样式设计。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面料十分细腻,大面积缝线材质乘坐起来十分柔软。第二排座椅还配有中间位置头枕,能够给中间位置乘客提供便利。同样,我们也请来了一位身高183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第二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腿部空间也为一拳。

斯巴鲁XV全系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十分平顺,响应也很快并且能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手动模式下还可以模拟出6个档位,也可以通过换挡拨片进行操作,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