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家庭用车新选择 三款热门紧凑SUV推荐

家庭用车新选择 三款热门紧凑SUV推荐

2015-06-25 07: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东风标致-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万元):15.97-22.32

推荐理由:标致3008上市以来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典型标致家族的外观设计,豪华且大气,整车外形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内饰方面材质选择很细致,细节之处就可以看出设计者的用心。3008拥有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作为家庭用车,空间方面自然也不容忽视,不过3008空间的表现可以说十分出色,尤其是后备箱的表现。

标致3008从前脸看一眼就能够看出标致家族的设计风格,豪华感十足。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设计,整体样式充满了现代感,前保险杠配备的银色装饰增加了前脸的运动化元素设计,车顶的行李架在外出旅游时是个很实用的装备。

标致3008侧身十分修长,虽然侧身腰线并不是很明显,有些圆滑,但是从整车的高度就可以看出,车内头部空间十分优越,轮毂采用双五幅样式设计,很符合3008外观的设计方式。从尾部看标志性的车尾LOGO看上去十分立体,尾灯的样式也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

来到3008车内,豪华感十足的中控整体给人很好的视觉效果,中控台整体亮面材质背板动感十足。空调出风口下方按键有种跑车的按键感觉。方向盘大面积银色装饰让三幅式方向盘也很运动,仪表盘设计很有个性,中控台扶手也很有质感。

标致3008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头枕的设计方式很特别,给人感觉很舒适,前后排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了一位升高180cm的体验者,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目测也能够达到一拳的距离。

标致3008搭载了一台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当涡轮介入后能够带来充沛的表现,同时还配备了一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换挡十分平顺,档把造型在中控台位置也很时尚。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三款紧凑级别SUV车型表现都很出色,其中斯巴鲁XV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内饰可以用年轻化来形容。而现代ix35外观设计比较稳重,宽大的空间表现可以带来很好的乘坐空间,而3008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都更加注重豪华品质,三款车的表现都展现出了它们各自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