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另类独特的造型 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另类独特的造型 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2015-06-10 07: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英菲尼迪一直以高端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而这辆国产的英菲尼迪QX50就是之前的英菲尼迪EX25只是英菲尼迪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为了达到国人的需求,这辆东风英菲尼迪轴距进行了加长。外观方面则依旧延续着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另类独特的造型设计也颇受追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它去看一看这辆东风英菲尼迪QX50顶配(2.5L 尊享版)。

  

 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 2.5L 尊享版
车身结构 SUV
长(mm) 4744
宽(mm) 1803
高(mm) 1614
轴距(mm) 28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这次国产后的QX50在外观设计上显然要更大胆了一些,如果说进口QX50一直以一副素颜面向世人的话,那么国产之后它,显然更加精心的梳洗打扮了一番,显得更加容光焕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