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万出头就搞定 实惠的家用小型车推荐

7万出头就搞定 实惠的家用小型车推荐

2015-06-05 06:2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新威驰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前格栅和RAV4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除了增加自身的辨识度,一下子改掉了老款圆润柔和的设计,整体变得更为张扬,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相信认许多男性消费者会更喜欢现在的阳刚硬朗的前脸。

新威驰的前脸融入丰田Keen Look设计理念, 整车线条向中心集中并突出丰田车标,设计颇具特色,尤其是进气格栅设计,与保险杠融合在一起,辅以镀铬线条装饰,把这款小尺寸轿车雕塑得更加刚毅。大灯的 配置虽然不高,但颇注重细节的设计,大灯内可以看到镀铬线条的装饰与中部进气格栅的设计连接呼应在一起,样式十分动感,配合微微上扬的前格栅,更显活力。

此次的侧身设计,也让新威驰更显修长,双腰线加强了车身线条之美,简约干练却不失优雅, 行进间更显舒展的奔跑姿态,清晰的棱线也让全新威驰的侧面造型更加丰富且富有层次感。高低腰线的雕刻使得车门不再是圆润外鼓的造型,车窗被设计得扁平了不 少。C柱上还特别增加了黑色塑料装饰块来加强车窗线条的拉伸感。这都是为了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修长。新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410mmx1700mmx1490mm,轴距为25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新款车型配备了普利司通ECOPIA EP150轮胎,尺寸为185/60 R15,主打经济节能。

尾部设计很饱满,线条也很丰富,厚实稳重的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硬朗的线条让尾部看起来层次分明,新设计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棱角分明 且更有时代感,没有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下部的雾灯设计还留有一些老款威驰的痕迹,不过更显运动风格,轮廓更加硬朗。最遗憾的是威驰全系没有配备倒车 雷达。

内饰的改变只能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分层式的设计,上黑下米的配色,仪表盘回复到了正常的位置,中控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用料上受制于成本限制,依然都采用了硬质塑料,但设计师讨巧的运用了类似真皮包裹后会采用的缝线设计,提升豪华感。

新威驰的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在做工方面完全摆脱了老款的那种塑料质感,握感也很扎实,银色装饰条的加入凸显了时尚气息。

新威驰的仪表盘看起来造型非常的酷,并且具有年轻的动感,蓝色的仪表盘背光灯看上去更显科技化,同时,炮筒式的造型增加了运动
气息。

新威驰中控台整体布局层次感强烈,各个功能区域操作简单,非常容易上手,银色装饰条的加入提升整体档次。音响控制区域以实用为主,各个按键操作方 便,AUX和USB接口一个不少的出现在了全新丰田威驰上。全系标配的手动空调旋钮阻尼感良好,旋钮指示清晰,只可惜内外循环采用原始的拨杆式设计非常复 古。

动力方面,新威驰配备了2款排量分别为1.3及1.5的发动机,功率分别为73kW及79kW,最大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而作为一款经济家用小车,拥有这样的配置无可厚非。作 为一款家用车型,在动力上完全可以满足家庭需求,尤其在一线大城市,小排量车型在节油效果方面非常明显,而威驰就位列在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