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节能环保兼实用 4款小排量紧凑车推荐

节能环保兼实用 4款小排量紧凑车推荐

2015-06-04 06:5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外观方面

自上次实拍之后,发现好多人对全新英朗的外观褒贬不一,不过我听到的更多的是不如老款看着实在稳重。外观这东西真是仁者见仁的事,你不能去左右消费 者的意志,每个人的审美观也不同。不过,在很多细节上确实有进步,比如大灯的设计和结构以及下保险杠的设计都要比老款好看不少。

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也是借鉴了很多概念车的理念,车身的腰线非常明显,比老款更加动感,很接地气,毕竟现在主流的车型都采用这种多曲面多线条的设计,而消费者也更接受这种动感十足的设计。

产品名称 全新英朗18T豪华型 老款英朗GT 2014款朗逸 科鲁兹1.4T 2015款
长(mm) 4587 4671 4605 4567
宽(mm) 1798 1815 1765 1786
高(mm) 1463 1478 1460 1454
轴距(mm) 2640 2685 2610 266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全新英朗GT将车身尺寸减小很多,与现阶段的主流紧凑车基本相当,轴距也是有所缩短。但是从实拍时的体验可以看到,虽然轴距减小,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相反却有所增加,这也是经过各种合理优化之后的结果。

尾部设计最精华的部分就是尾灯,豪华版的全卤素尾灯并不比顶配的LED差多少,日常使用完全够用。在外观上,豪华版和运动旗舰版也就是在前后包围套 件上有所不同,注重外观的朋友可以多花9000块钱让外观更有运动味道,当然,这9000也包含内饰的一些改变,下一页就可以看到包含那些东西了。

 
 

加上内饰这些红色的装饰,你认为多加9000块钱值吗?我觉得值当,毕竟一个座椅加热在冬天能带来更舒服的体验。

全新英朗在内饰方面可以说好大于坏,毕竟价格降下来了,相应部分配置也要有所降低。就比如中控台的用料就不如老款英朗,硬塑料的手感的确差了好多, 在意的朋友可要看仔细了。但是很多东西也作为全系标准配置出现在全新英朗上面,比如外后视镜加热以及电动折叠,包括后排出风口等。

新英朗18T上使用的这台发动机就是昂克拉的1.4L DVV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不是新科鲁兹上使用的那台最新的1.4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使用这台发动机主要是为了控制 成本,同时能在节油和动力上有更好的平衡性。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让全新英朗18T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9L,表 现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