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年轻人家轿新选择 思域/科鲁兹/速腾导购

年轻人家轿新选择 思域/科鲁兹/速腾导购

2015-06-04 06:5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如今许多年轻人都希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但是又要兼顾家庭的使用所以在选车的时候就有了很多要求。首先外形要够时尚,配置也要能满足绝大对数的日常需求同时年轻人还对动力有着一定的要求。更重要的是空间也不能太小。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具备这些条件的车型。它们分别是,思域科鲁兹以及新速腾

产品名称 思域 科鲁兹 新速腾
品牌 东风本田 雪佛兰 一汽-大众
经销商报价(万元) 12.18-19.98 8.99-16.99 13.18-22.5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65 4630 4567
宽(mm) 1775 1775 1786
高(mm) 1455 1480 1454
轴距(mm) 2670 2700 266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万元):12.18-19.98

推荐理由:初见第九代思域,给人们留下最深的印象,便是不再以平面设计为主要精髓的外形。2006年引入国内的第八代思域,虽然设计方面谈不上华丽,但就是这以平面线条为主的设计,成为当时一种比较个性另类的设计理念。第九代思域的到来,彻底颠覆了这种设计手法,更多可以使车身更加饱满且有层次的线条映入我们眼帘。

新款思域 采用家族脸设计,采用蜂窝状中网并配有U型镀铬装饰。细长头灯非常犀利,并采用黑边修饰,时尚感得到增强。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贯穿于两个雾灯之间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质感。车尾的变化十分显著,要比现款车型协调很多。新款红白双色尾灯采用L型样式,尾灯之间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尾部与前脸相呼应,达到了高度统一,使整车协调性更加突出。

作为一款中期facelife车型,新款思域对于内饰改动很小也不足为奇。人体工程学中控台、分屏仪表这些经典元素完全保留。虽然在造型设计及材质选择上都没有变化,但配置的升级还是值得肯定的。

在动力总成的配备方面,2014款思域1.8L还是装配的老款思域的1.8升i-VTEC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使用,在6500转时输出104kw的最大功率,4300转时可输出174牛米的最大扭矩。从档位数来看5AT变速箱有些落后,但它也发动机的调教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