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空间充足是关键 30万元内主流7座SUV盘点

空间充足是关键 30万元内主流7座SUV盘点

2015-06-02 10:38:0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梁奇   编辑:赵丽   

运动型/多用途/实用性等特点是SUV车型的缩写,那么随着国人消费的理念逐步增强,紧凑级的车型似乎不再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而市面上诸多SUV车型都会提供7座版本车型,或许观念上觉得这并不能让我们直接获益,但7座车型就是拥有应急载客的能力,既然它如此深受欢迎今天我们给大家盘点一下30万元内主流7座SUV车型

五款主流7座SUV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道奇-酷威 27.49-37.29
丰田-汉兰达 23.98-42.98
起亚-索兰托 23.48-37.06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21.98-31.18
雪佛兰-科帕奇 17.99-20.99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作为道奇品牌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款产品,并没有因为单一性而成为过于小众的车型。凭借其自身出色的性价比和实用性,道奇酷威在中型7座SUV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面对老对手汉兰达,还是迎击新对手新胜达,酷威从未做出任何退缩。通过不断细化自己的产品特性,截止到目前为止酷威已经有三个版本的车型同时在售,2.4L普通版、3.6L四驱版以及本次试驾的主角,2.4L旅行版。

严格意义上讲,酷威旅行版只能算是一款新推出的车型,说成改款略显牵强,毕竟不是全系车型的共同改变。小众车型的生命周期往往很长,酷威旅行版的到来,不仅符合一部分人对设计单调寻求突破的需求,也可以进一步增强这款产品的生命力,进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新鲜感。

丰田汉兰达

新汉兰达,在我心里一直都挺特别的,这种特别源于它进入中国时,独自占据着一个细分市场-合资中级SUV,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所以,销量好是肯定的,慢慢,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挺进这一领域,老款汉兰达似乎有所招架吃力。全新汉兰达的到来,重新巩固了这一级别霸主的地位。这篇文章我叫它温柔的大汉,怎么解释呢?外观粗犷,但细节又很阴柔,霸气外露,但却贴心居家。这款车似乎适合所有人,所有家庭,因为它具有很多你想要的东西。

 全新汉兰达取消了老款上可拆卸的第二排中间位置座椅,优点是中央扶手面积变大了,缺点是乘客进出第三排少了一条路。第三排座椅的宽度提升了100mm,整体表现属于同级别7座SUV的优秀水准。7座状态下,全新汉兰达的后备箱纵深相比老款增加了155mm,提升了车辆的载物能力;需要放大物件的话,放倒后两排座椅可形成纯平的载物空间。

起亚 索兰托

一寸长一寸强,在现如今的汽车领域中可谓屡见不鲜,在同等的价位中,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显然颇受国人的钟爱,尤其当加长二字融入到SUV车型之后,使其在本就以实用性为卖点的基础上再次得以升华。用简单而又最容易理解的词汇来形容加长SUV,我想那就是对设计空间的最大挑战。

除去师出同门的现代格锐之外,起亚索兰托L的推出将对手锁定为同为进口出身的道奇酷威以及这一领域中的霸主丰田汉兰达。在加长设计中,索兰托L并没有一味追求最大利益空间,长宽以及轴距三方面采用稳固提升的方式,而高度相比索兰托下降了65mm,这样做可以令外型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有利于行驶稳定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