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索兰托L 虎妈猫爸6.1出行的好伴侣

全新索兰托L 虎妈猫爸6.1出行的好伴侣

2015-06-01 15:5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世界那么大,快带孩子看看吧。对孩子来说,儿童节最好的礼物,无疑是爸爸妈妈的陪伴。这个6.1,虎妈猫爸放下工作陪孩子尽情玩耍吧。放飞孩子纯真的梦想,与儿童节做个美丽约定……

点滴关爱,悉心呵护,全新索兰托L提供安全与健康的全方位保护,陪伴可爱的小宝贝快乐成长每一天。

爱的陪伴,给孩子“钢铁侠“般的安全保护

调查显示:“孩子通过乘坐家庭汽车参与到道路交通环境中的比例正逐步增加,60.2%的儿童每周都会乘坐家庭汽车出行。”爱孩子,爱家庭,就要选择一辆安全性能卓越的好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L是荣获欧洲Euro-NCAP的五星最高安全评级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顶级安全车”,它用超过53%超高强度钢板的“钢筋铁骨”以及全球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无微不至保障孩子的安全。

带孩子开车出行,要记得给他“爱的束缚”。在大部分中国父母眼中,乘车时把孩子抱在怀中才安全,其实把孩子束缚在合适的儿童座椅上才最安全。全新索兰托L根据欧洲标准后排配备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能最大限度保护孩子的安全。

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喜欢东摸摸西看看,全新索兰托L贴心设置了全车窗一键防夹功能和全景天窗防夹功能,避免开关车窗和天窗时误伤到孩子。此外,360度全景摄像头帮您解决驾驶盲区的问题,避免倒车时误伤在车辆周围玩耍的孩子,让孩子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

心的陪伴,给孩子 “大自然“般的洁净世界

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全新索兰托L运用绿色科技,为孩子提供最洁净的车内环境,全力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让爸爸妈妈安心放心。

儿童由于身体各部位的机能尚未发育健全,免疫系统比较脆弱,而且儿童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所以更容易受到车内污染这一“隐形杀手”的危害。全新索兰托L拥有先进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双区全自动空调带离子发生器,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呵护孩子的健康。与此同时,车辆积极采用健康环保的汽车和配件材质,减少可能产生的污染,呵护儿童健康陪您净享无忧驾驶时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