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搭1.8T+6AT/配置更全面 全新海马S7试驾

搭1.8T+6AT/配置更全面 全新海马S7试驾

2015-06-01 07:1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众所周知,而大多数的厂家也在不断创新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涨的需求,近日,我们有幸抢先试驾了新海马S7,在这之前海马官方一直在强调此次S7并非是局部的小改款,而是由内而外的革新,从涡轮引擎到内部科技配置都进行了改进,那么全新海马S7有何表现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新海马S7实拍

在此次试驾之前海马S7 8.98-14.48万元的预售价格已经让我很是惊喜,主要变化也主要集中在海马S7搭载的海马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使其在同级别竞争行列中更具实力。

外观主要变化

外观方面,新海马S7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小范围的设计修改上,像许多中期改款车型一样海马S7通过对细节的重新定义,让整车在不失传统硬派风格的同时又增添了诸多时尚/动感因素。车尾部分个人认为是海马S7最为引入注目的地方,后尾灯风格有些类似BMW,后保险杠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系统配合双色后扰乱板层次感强烈,整体风格比较敦实。

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同时中高配车型均会搭载海马智能车载互联系统HM-Lin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