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猛将搭载全新动力 酷威2.0TD柴油版试驾

猛将搭载全新动力 酷威2.0TD柴油版试驾

2015-06-01 07:1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动力篇

酷威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充沛,这台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便可以爆发出很强大的动力。并且柴油发动机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在高速行驶当中,能够将油耗保持到很低的状态。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并且将油门踩下的瞬间,变速箱便可以理解你的意图,快速的进行升降挡。在山区路面行驶当中,酷威整车不仅动力强劲,整体的隔音降噪水平也十分出色。

酷威超大的外形造就了这台车整体的驾驶舒适性。整车悬架力度偏向于舒适化,经过颠簸路面发动机或者胎噪、底盘的风燥表现都很出色。由于底盘的高度较高,还能够应对坑洼较大的路段。酷威备胎设置在尾部下方,为了降低对车内空间的占用。

编辑总结:全新推出的这台2.0L涡轮增压柴油版本车型,外形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炫酷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表现也很平顺。超大的车内储物空间和更多便利性空间将它的实用性明显提升。这台进口超大7座SUV将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