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猛将搭载全新动力 酷威2.0TD柴油版试驾

猛将搭载全新动力 酷威2.0TD柴油版试驾

2015-06-01 07:1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内饰篇

酷威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银色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设计,粗壮的方向盘能够带来不错的握感。并且方向盘中间造型看上去也很立体。方向盘左侧为多功能按键,自动头灯十分显眼,另外还配有前大灯高度调节和仪表盘背景灯亮度调节。

 

 

 

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两个表盘周围镶嵌一圈银色材质,看上去很有质感。仪表盘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压力等内容。中控台液晶屏功能很全面,其中包裹前排座椅加热调节、收音机、导航系统和音乐娱乐系统等。

另外车内还配有全景后视镜能够观察车内乘坐者十分安全,尤其是车内乘坐着儿童的情况下。第一排和第二排车顶位置设置了显示屏,能够独立进行视频播放。显示器后方为后排独立空调控制按键,后排同样配有阅读灯和空调出风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