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猛将搭载全新动力 酷威2.0TD柴油版试驾

猛将搭载全新动力 酷威2.0TD柴油版试驾

2015-06-01 07:1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篇

乘坐空间

酷威车内座椅十分人性化,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座椅乘坐起来十分舒适。第二排座椅能够进行前后和放倒调节,并且第二排座椅巧妙的设计了两个儿童座椅。变换成儿童座椅样式也很便捷。第三排座椅可以说并没有任何缩小,而是和前两排座椅大小保持一致,第三排乘坐空间方面也很优越。

 

 

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了一位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同一位体验者又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紧接着,体验者又来到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第三排,结果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三排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两拳两指,腿部空间也达到一拳的距离。

储物空间

 

 

 

 

车内储物空间可以说是酷威车的一大亮点,其中包裹:前排门板处、前排中控台下方两侧,十分隐蔽。前排中央扶手和挡把后方,最为巧妙的就是前后排座椅下方也均配有隐藏样式储物格,方便放一些贵重物品。

酷威后备箱可以说十分宽大,通过将前三排座椅都放倒后,车内长度空间得到了空前的提升。打开后备箱侧面还配有一个照明手电筒,并且后备箱尾部还有一个储物格,方便放置一些比较不常用的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