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5款现代索纳塔 将采用安卓汽车应用

2015款现代索纳塔 将采用安卓汽车应用

2015-05-27 12:2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现代官方对宣布2015款索纳塔Sonata有望采用最新款安卓汽车(Android Auto),将成为首款采用该应用的量产车。

据悉,2015款现代索纳塔可免费升级导航系统,升级后的新系统安卓汽车(Android Auto)将采用Google提供的各种信息支持,包括个性化提醒、目的地提示、约会安排提示、天气状况显示以及音乐支持等各种实用功能。

据现代官方提示,要想使用安卓汽车(Android Auto)系统,首先需要配备一款与该应用以及安卓5.0棒棒糖系统相兼容的智能手机,使用时只需将手机连接车载USB接口即可使用。另外,客户可以到经销商处,或在现代官网下载升级安卓汽车(Android Auto)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