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稳重时尚追逐潮流 全新力帆820试驾体验

稳重时尚追逐潮流 全新力帆820试驾体验

2015-05-27 10:4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对于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我们不能奢望它可以像增压发动机一样,瞬间爆发最大扭矩。它与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不会来的那么突兀。对于这辆力帆820来说,踩下油门的一刹那,它会反应一秒钟左右,然后进行将挡,随着转速的攀升,速度也会渐渐攀升。

通过一天的试驾,给我最多的感觉就是这辆力帆820很适合家用,应付一般家庭足够,油门踏板感觉有一点沉,而刹车偏软,而悬挂方面可以说还算可以。方向盘也偏重,可能对于女孩来说有一点不便,而这样做也是为了凸显它的沉稳,尽量高速时更加稳定。

与这台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总体来看平顺性还算不错,只是这台变速箱降挡速度确实不快,所以急加速时你会感觉到它会下意识的反应1秒钟左右。

编辑点评:力帆820让我们看到一个自主品牌的进步,从模仿起家到全新的研发设计,仅仅用了几年的时间。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动力相信上市后会有不少消费者为之所动,据厂家介绍,力帆820首先将会有四款动力,分别为两款自然吸气车型1.8L、2.0L、以及一款低功率版本2.OT车型和一款高功率版本2.0T车型,而这辆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或许会提升到360N/m。在此之外它上市后的价格如果做到非常亲民,那么它的销量将会是一个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