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两款SUV今年推出 长安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两款SUV今年推出 长安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2015-05-25 09:4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目前,我们获悉了今年长安汽车的新车计划,将会推出两款SUV车型,其中小型SUV车型长安CS15计划于2015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另一款中大SUV长安CS95将于2015年底上市。未来长安还将会推出一款竞争宝骏750的MPV车型,来打入目前火爆的低端MPV市场。

长安CS15

据了解,长安CS15车型,其定位将低于现款的CS35,且未来将取代现款CX20,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1等小型SUV。外观方面,长安CS15预计将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则或将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

长安CS75

长安CS95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将高于CS75,未来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8,预售价为15万-20万元。量产版未来将不会借鉴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转而会更加实用一些,其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将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据了解长安另外一款车2015款睿骋也会在今年上市,随着自主车企的发力目前自主车型无论是质量还是销量都有一定的提升,在产品规划更加合理后,长安汽车有望迎来进一步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