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个性动力好 华晨中华V3-1.5T MT实拍

外观个性动力好 华晨中华V3-1.5T MT实拍

2015-05-20 06:5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两年来,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颇为激烈,不仅是合资品牌,连中国本土的品牌也纷纷拿出自己的产品应战,今天我们实拍的华晨中华V3便是一款新鲜上市的小型SUV,让我们一起目睹它的风采。

中华V3定位于小型SUV,外观设计特点鲜明,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个性化的追求。车头部分的线条运用十分复杂,立体感很强。中网采用黑色喷涂加镀铬的处理,造型为中华品牌的家族化设计,有所传承。

  

大灯的线条柔和中透着犀利,近光透镜的使用是造成这一感觉的主要原因。当然,全卤素的光源是铁定的事实,够用就好。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在1.5T车型上为全系标配,而1.5自吸车型则全系没有后者,好在这东西后期加装的难度不大。

V3的侧身线条非常硬朗,侧身腰线有一种低开高走的感觉,很提气。车门下的大面积黑色护板也一反常规的在后门戛然而止,干净利落。黑色的A柱配合车门和其它熏黑部件一起凸显了“独立”的车顶,后门的把手也藏在车门框上,连同隐藏式C柱一起构成了V3侧身最精华的部分。

双色轮辋造型非常动感,18英寸的高规格使得其看上去极富张力,里面红色的卡钳进一步提升逼格,只不过尺寸偏小,让效果打折。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但不具备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而且是全系都没有,编辑实在想不明白这么实用的配置为何不提供,哪怕是选装!

车尾的设计没有车头那么激进,整体显得比较紧凑,符合小型SUV定位,车顶整体下降的造型与英菲尼迪ESQ日产Juk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尾灯总体造型简洁,内部也采用了一部分LED作为光源,但编辑总有一种新宝来又改款了的错觉。后保险杠采用的是无漆设计,上面带有一根类“极光”款饰条。4颗雷达能更好的探测车后的障碍物,双边各单出的排气设计其实应该好好突出一下,只不过厂家没有这么做,有点儿遗憾。

实拍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当然V3还有一款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Nm。实拍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底部的防尘套上带有红色缝线工艺,很讨喜。另外自动挡版本采用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