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跨界正当时 长安欧力威X6珠峰版试驾体验

跨界正当时 长安欧力威X6珠峰版试驾体验

2015-05-07 07:2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非对称化的中控台设计,与欧力威普通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首先造型上足够年轻协调,同时做工应该说是欧力威车系内饰的一大亮点。欧力威X6方向盘造型依旧沿用老样式,不过还是增加了多功能按键,操作多媒体更加方便。中规中矩的仪表样式没有什么改变,而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上多出了档位信息。

车内的变化甚是微小,中控台饰条改用了红色,而此前1.2L与1.4L车型则采用米色中控饰板,欧力威X6的红黑配色更趋向于体现年轻活力的氛围,配置方面,X6与1.2L车型完全相同,主打实用性与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