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跨界正当时 长安欧力威X6珠峰版试驾体验

跨界正当时 长安欧力威X6珠峰版试驾体验

2015-05-07 07:2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欧力威X6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些许跨界元素,并采用了全黑色车顶喷漆。动力方面采用1.4L自然吸气引擎,这款车不仅推出了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手动珠峰版车型,还有一款IMT自动挡的旗舰版车型。对于这款车,厂家定位为小型SUV,为的是向这一热销细分市场靠拢,而笔者觉得,它更准确的说是一台跨界版的欧力威。

试驾车型:欧力威X6  1.4L 手动珠峰版 

    欧力威车系采用“CDV”设计思路,也就是利用轿车化的底盘配合大空间的厢式车身而造就出的一种车型,这种车型的优势就在于,兼顾了媲美轿车化的底盘质感,还拥有了超大的车内空间,优势显而易见。

    X6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着欧力威车系的设计风格,与之前的1.4L车型更为近似。外观上的主要变化均在细节处,例如后包围底部采用双色喷漆,并未使用原有1.4L车型的银色护板;侧窗以上部位全部采用黑色涂装;备胎也应用了类似于SUV的外挂式设计。

    除了外观方面的细微变化,这款X6和普通欧力威最大的不同就是外挂式备胎,从实用性的角度讲,它方便让驾驶者进行轮胎的更换,同时,在外观上,外挂式备胎看上去也更有性格,更符合其跨界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