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众C Coupe GTE领衔 最期待量产概念车

大众C Coupe GTE领衔 最期待量产概念车

2015-05-06 07:0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CONCEPT D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媒体的专访中提到,以Concept D概念车为设计蓝本的全新SUV车型将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的国产车型于2016年下半年量产。

2015上海国际车展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Concept D概念车。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未来将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国产车型。预计2016年上市,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竞争。

车身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侧面刚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突出的轮眉设计,是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硬派SUV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具体明确的信息。

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FUNTEC技术,科技配置将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