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众C Coupe GTE领衔 最期待量产概念车

大众C Coupe GTE领衔 最期待量产概念车

2015-05-06 07:0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上海车展已经落下帷幕,每届车展都有很多概念车发布,概念车一方面可以提前让我们看到未来设计的趋势,另一方面可以提前看到未来即将量产车型的样子,下面我们就推荐5款未来会量产的概念车,让我们提前感受未来的车型。

大众 C COUPE GTE

2015大众之夜上,大众发布C-Model概念车的神秘面纱,该车最终定名C COUPE GTE概念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带有全LED头灯和尾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为3014mm,定位于中大型车,未来这款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国产。

内饰方面,C Coupe GTE采用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后排座椅采用了双座设计,座椅之间则是后排控制区域,可通过两个4.5英寸的触摸屏完成操作。前排座椅后方还引入了贯穿式的后排娱乐系统,显示屏的大小为9.5英寸。

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极速为130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2.3L。

哈弗Concept B

本届上海车展上,哈弗发布了其红蓝双色车标的战略规划,采用这两种车标的车型在设计上有着天壤之别,相对于红标的稳重,蓝标将采用更加年轻时尚的新潮设计,而从定位来看,采用蓝色LOGO的车型将瞄准年轻消费者。

红蓝双色车标的战略布局,让车型更加准确的瞄准细分市场,同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让选车更加容易,而在上海车展上哈弗concept B概念车也是采用了蓝色LOGO与公众见面,外形十分的年轻时尚,而内饰配置也充满了未来科技感,以简约风格为主,没有过多的按键并且采用了大量的彩色显示屏,让车内的豪华感十分出众。

观致2

作为一款概念车观致2的外观的确有着颇为夸张的设计,尤其是垂直的头灯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车身运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其方形车标与宽大的银色饰条让车头看上去十分有力,并配备了造型独特的LED行车灯。

其车身侧面融入矮车窗加高腰线设计,同时增加了镀铬装饰件,另外造型动感的铝合金轮圈也为该车增加了不少颜值。该车的主要销售人群也锁定了彰显个性的年轻用户。外抛的轮拱与相对收窄的A、B、C柱更营造出复古与运动结合的设计感。

未来观致2 SUV的量产版将很有可能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和2个电动机组成,引擎负责驱动前轴,而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轴,从而实现混合方式的四轮驱动系统。将市场前景最好的紧凑级SUV与混合动力相结合,这样的产品前景广阔。

CONCEPT D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媒体的专访中提到,以Concept D概念车为设计蓝本的全新SUV车型将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的国产车型于2016年下半年量产。

2015上海国际车展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Concept D概念车。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未来将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国产车型。预计2016年上市,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竞争。

车身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侧面刚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突出的轮眉设计,是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硬派SUV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具体明确的信息。

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FUNTEC技术,科技配置将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CLC Coupe

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é概念车正式在上海车展首发,完成全球首次亮相。GLC Coupé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脱胎于全新GLE Coupé,以更为紧凑的设计语言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再添新员;新车有望于2017年上市。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GLC Coupe此次总算是露了阵容,尽管还没有公开内饰部分的设计,但通过其十分接近量产状态的外观部分我们可以推断这款车型很快将真正走下生产线,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那么不妨在关注它的同时祝愿它快些量产,毕竟消费者的心声才是厂商前进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