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开创自主新格局 海马M6 1.5T顶配版试驾

开创自主新格局 海马M6 1.5T顶配版试驾

2015-05-04 07:0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在自主品牌前进的道路上,海马汽车一直以来似乎都没有什么太一鸣惊人的行为,不过虽然是这样,它仍然在稳步的力求发展,在这届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其全新中型车海马M6正式上市,作为旗下所推出的第二款中型车而言,海马M6此次在整体风格上有着全新的变化,运动时尚的风格在它的身上被彻底的体现了出现,同时,官方还在运动轿车前为其加上了全时互联这样的新颖称呼,那么它到底还深藏这什么特别之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

这款M6来自于海马汽车的R-plus轿跑平台,所以如此运动的外观设计也就不难让人理解了,从尺寸上来看,海马M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0*1802*1478mm,而轴距则为2730mm,这样的数据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具有着一定优势的。

在车头设计上,海马M6更多的采用了曲线的手法去进行了设计,没有棱角的进气格栅外轮廓,配合内部单条幅式的造型,凸显了其运动气质,而修长的大灯样式,也与这种设计手法很好的进行了融合。在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格栅,海马M6采用相对夸张的尺寸设计,内部出了集成雾灯以外,还同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符合主流趋势,而下唇突出的手法,也再一次很好的为整车的运动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烘托效果。

车身侧面,海马M6的腰线一直从头灯贯穿至尾灯,配合车门下方上扬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层次分明,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发现的是,海马M6的尾部长度非常紧凑,给人营造出一种轿跑车型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势必会赢得不少消费者喜爱。

十幅的轮毂造型配合细节方面的点缀,使它的视觉效果看上去相当动感,而轮胎方面,其所采用了规格为205/55R16的佳通GitiComfort 228系列,该轮胎更加注重车辆在舒适性方面的体验。

转至车尾,后尾箱盖上沿一条上弧的线条是海马M6尾部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样的设计让它的尾部看上去更饱满且具有层次感,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下方双出的排气管是另外一个很招人喜欢的地方,不仅在外轮廓上采用了银色装饰板进行修饰,并且它两边的内侧都是含有排气管的,绝对不是表面功夫,这一点值得肯定。只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尾灯的造型上海马M6实在让人感觉有些表现平平,同时内部也没有采用LED光源,这一点想必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有些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