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家用SUV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体验试驾

家用SUV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体验试驾

2015-04-27 07: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动态体验

此次改款的CR-V配上了本田地球梦系列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3N·m,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7.5L,可以使用92号汽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这台变速箱的匹配使得CR-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

CR-V的这台2.4L发动机所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轻快,踩下油门,车速不知不觉的就攀升到了100km/h,表现超越了绝大多数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发动机的加速声音也还算动听。变速箱对于平顺的加速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想要来点刺激的时候,将挡位切换到S挡,转速会有明显的提升,伴随而来的就是更为激进的动力输出,但整体来说这台CVT表现的依旧很CVT。

方向盘的指向精准而且旷量很小,中低速状态下会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但高速巡航状态下偏灵敏的转向设定使得它驾驶起来不是那么惬意。悬架系统对于路面细碎的颠簸过滤的较为彻底,在应对较大的路面起伏时也能够尽量化解的比较温柔;不过在遇到连续颠簸时这台车的底盘就不那么从容了。改款CR-V在降低噪音方面可谓是做足了功夫,车厢地板新增了一层隔音材料,车门密封条也有所升级;所带来的感受当然就是行驶时的噪音变小了,但相比同价位的竞品车型优势并不明显。

总结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上,各路厂商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而此次本田推出的改款CR-V在综合实力方面依然保持了同级别车中的较高水准,并针对之前车款的不足进行了改进,再加上CR-V一直以来都相当不错的用户口碑,相信在销量方面有所作为不是什么难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