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家用SUV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体验试驾

家用SUV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体验试驾

2015-04-27 07: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空间

 

前排座椅对肩部、腰部和腿部的支撑都十分到位,填充物软硬适中;还带有电动调节和两级加热功能。车门底部的密封条设计可防止行驶中泥水弄脏门槛,也就避免了上下车时裤角被蹭脏。

 

后排座椅相比前座要更柔软一些,满足长途旅行的需求;靠背角度可以调节,还提供了三个高度可调头枕。

驾乘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入座前排,将座椅调到最低后,头顶还有一拳剩余空间,表现属于同级车主流水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有四指余量,腿部余量则达到了一拳三指,表现出色。后排地板很平整,对于一辆四驱车型,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超越了绝大多数竞争对手。

改款CR-V的储物空间有两个亮点:前门带有三个的储物格;后排中央扶手在放了两瓶水后依然能用来当扶手。后备箱在五座状态下空间已经很出色了,放倒后排座椅更是能形成一个近乎平面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很高。通过后备箱内的拉手和后排座椅侧面的拉绳都能放倒后排座椅,操作方便省力,力气较小的车主也能轻松完成。

CR-V提供了铝合金轮圈的全尺寸备胎,后备箱衬板可固定在掀起位置,为取放备胎提供了便利。电动尾门的加入有效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在车外和车内均可控制,而且还带有防夹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