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家用SUV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体验试驾

家用SUV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体验试驾

2015-04-27 07: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内饰

进入到车内,典型的居家气息扑面而来,内饰大体的格局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但用料的提升使得它的质感上了一个台阶。内饰用料和做工的升级是此次改款CR-V的重头戏,大面积应用的软质搪塑材料触感良好,中控台部分的仿缝线设计配合木纹饰条显得比较有豪华感。

真皮包裹方向盘直径适中,但略微有些偏细,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四组多功能按键基本涵盖了常用的所有功能,集成度很高。仪表设计简洁,中间的液晶屏能显示油耗、里程和平均时速等基本行车电脑信息,嫌功能少?接着往下看。中控台顶部的这块屏幕堪称行车信息中心,车辆油耗信息、多媒体、指南针和倒车雷达等行车提示都通过它显示。

改款CR-V提供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可通过HDMI连接线与手机实现双屏互联,屏幕左侧的实体按键负责常用功能的控制;比较贴心的一点是,由于HDMI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内,所以厂商在扶手箱前端设计了导线槽避免线材被压坏。这套系统还支持蓝牙连接手机并播放音乐,曲目名称都能正常识别通过车上的按键还能控制换曲等功能。为了在有限的面板空间内容纳更大尺寸的屏幕,CR-V采用了隐藏式CD光驱的设计。

2.4L车型均采用双温区自动空调,通过旋钮调整温度,操作直观;空调控制面板中间的液晶屏可显示空调系统的工作状态。自动启停系统对于日常驾驶的燃油经济性有一定帮助,车辆停稳后深踩刹车即可熄火,抬刹车发动机重新启动;逻辑比较合理,但启动时的动静可不小。ECON模式可在保证发动机动力输出满足日常使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帮助驾驶者节油。

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功能;仅驾驶员侧车窗采用了一键升降,呃...不要说什么使用率不高,不配备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的做法绝对是赤裸裸的成本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