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黄海瑞途10000公里:物流司机的美好生活

黄海瑞途10000公里:物流司机的美好生活

2015-04-24 12:1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今天是自己告别大货车,在黄海汽车厂提车1万公里的日子,所以喝点小酒,挥洒文墨来纪念下这个不一样的日子……选择黄海瑞途作为自己的座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来自欧洲风范的舒适、大气、简洁流畅。打开车门就明显的感觉到黄海瑞途的空间十分宽敞,可坐可卧,正好符合我的载货要求。车身采用了全承载式无骨架、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凭借HCB车身设计理念,将高舒适性与高承载性完美结合起来,给物流工作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说起黄海汽车,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很陌生,其实它离我们的生活却很近,因为在我们日常出行乘坐的公交车中就有一部分来自黄海汽车。

我选择的是一款主打中低端轻客市场的中型商务客车,也就是黄海瑞途的物流版,下面就对于瑞途的性能和自己这段时间的驾乘感受简单的交代下吧!

首先外观尺寸方面,尺寸对于同是轻客级别的其他对手来说,黄海瑞途可以说是非常大了,当然,这对于物流车来说优势还是特别明显的,而外观方面,瑞途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看的。平直的前脸非常突显试下流行的呆萌的元素,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简单,没有复杂的装饰,位于正中的“黄海”车标十分显眼,但是走在路上估计很少有人能认出来。

黄海瑞途除了在外观设计尽显大气,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软硬适中,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悬架的调校也是非常的厚重,所以在长途方面不会有丝毫的不适。

在配置方面,黄海瑞途采用了多种轿车级的配置方式,比如座椅和空调系统就是按照轿车的要求来研发的,使黄海瑞途的舒适性大大提高。

另外,在一些细节的考虑上,黄海瑞途也体现出了人性化,比如双闪按钮被设计到方向盘右侧的仪表盘上,这就是考虑到司机的驾驶习惯,方便司机的操控。副驾驶席下的工具箱,周围加装了海绵块和塑料泡沫,在行使中能够很好的吸收工具碰撞产生的噪音。

《荷马史诗》里写道:“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征服就是对马的征服。”如今,“对马的征服”演绎成了对汽车的征服。看一个人的品位就看它的座驾——汽车。男人与车的情结,几乎与生俱来。在工作、生活压力极大的情况下,如何给自己减压、释放自我是每个人面临的最现实问题,辛苦的投入工作更要融入生活!男人的话题中,从来都是离不开车的。黄海瑞途作为物流车,12 立方米的车厢空间你还有什么追求了,不管是做物流还是家用,空间都足够宽敞了,而且驾驶过程中还很省油。我只能说对于我自己来说真心完全够用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我和瑞途结缘,已经行驶了10000公里,生活越来越舒心,回到家里之后,不再是一个劲的抽烟、喝啤酒、看电视,我现在也开始帮助媳妇搞搞家务,也常常和媳妇一起给孩子辅导学校老师安排的家庭作业了。回想自己开大货车的日子,那种累似乎一直在心里藏着,我常常和同学、亲朋好友感慨‘生活是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大货车司机’。春天和秋天还好一些,难受的是冬天、夏天没空调,走在路上也是一路跑一路招人嫌,有一位大货车司机说出了我曾经苦逼不堪的货车司机经历,“远看货车像天堂,近看货车像银行,坐进货车像牢房,不如回家放牛羊,不懂人都说跑车好,傻冒才买货车跑,货车挣钱货车花,根本没钱寄回家,年轻老婆娶不上,娶了老婆用不上,老婆做饭吃不上,生了孩子管不上,买了房子住不上,青春撒在荒滩上……电悍工不能缝合我的悲伤,油价压着我的肩膀,曾经梦想开车可以使我英姿飒爽,如今待在家孝顺父母教育孩子变成我的渴望”。……

瑞途装配国际顶尖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配合全新的轻量化车身。更大的惊喜在于,经过黄海工程师的精心匹配和调校,实现动力充沛,驾驶舒适,油耗经济,最低油耗可达到每公里7毛钱,每百公里就可较同类长轴轻客省15元,瑞途是实实在在的吃的更少,更经济。而且开着瑞途拉货,再也不怕冬天冷、夏天热,工作舒心,生活也开心。朋友们调侃说,怎么再听不到你的那一大套感慨了?目前,瑞途已经帮我赚得了更多的利润,所以我就会会心一笑,等你有了瑞途车你就知道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