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油耗1.6L 三菱欧蓝德PHEV车展实拍

百公里油耗1.6L 三菱欧蓝德PHEV车展实拍

2015-04-23 07:3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上海车展,三菱展台为大家带来了两款概念车,其中一款便是欧蓝德PHEV Concept S。和现款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相比,欧蓝德PHEV Concept S概念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外观部分,该车采用了全新的X型前脸设计,保险杠和大灯组也经过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峰值扭矩为337Nm。续航方面,纯电动模式可行驶55km,而混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800k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约11s,而百公里油耗仅为1.6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