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角逐小型SUV 上海车展实拍北汽绅宝X55

角逐小型SUV 上海车展实拍北汽绅宝X55

2015-04-22 07:1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小型SUV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可谓是全面开花,紧凑级别几乎所有主流的汽车主机厂都已经有了。所以在这次车展上我们看到很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第一款小型SUV,北汽也是其中一员。这次北汽给我们带来了绅宝X55,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编者语:北汽绅宝X55表现出在同级别中较好的配置表现,不过在这个靠颜值的时代,它的外观在小型SUV里面绝对算不上有优势,外形上太过硬朗,这对于小型SUV的年轻消费人群来说,确实不算什么福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