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车享双箭齐发,布局汽车后市场

车享双箭齐发,布局汽车后市场

2015-04-21 22:5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于鹏   

4月20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国内首家“全生命周期”O2O汽车电商平台车享,首次登陆上海国际车展,并正式对外发布“车享家”、“e享天开”两大服务品牌。

车 享,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车享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品质 保证的整车商品及多样的售后服务。自2014年3月28日正式上线,车享现已有车享汇、车享拍、车享宝等多个独立产品。

在 本届车展现场,构思精巧的“车享积木屋”惊艳全场,展示了车享在汽车电商领域的创新力和生命力。基于对未来城市用车生活的畅想,车享将以打造“车享家”服 务为载体,通过线上与线下的高效互动,无缝链接未来用车生活,让用户在“车享家”中体验包括汽车维修、美容、二手车评估、汽车分时共享等便捷服务。

“积木屋”惊艳现场  “e享天开”驶入国展

作 为国内汽车电商界的生力军,车享首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推出“车享家”服务品牌。为了更好地诠释未来城市用车生活,车享在位于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内的 主展区,建造了一座巨型的积木屋,占地200多平方米,运用了积木、卡通、玩偶、视频等多种新奇组合,以立体形式打造出本届国际车展最特别的展品。车享积 木屋一经亮相即惊艳全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在车享积木屋中,设置有汽车服务中心、汽车维修等部分,非常形象地展现了“车享家”的服务内容,也预示 了未来车享全生命周期电商的发展之路。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车享不仅有主展区,还设立了媒体区和“e享天开”汽车分时共享体验区,以展示车享作为全生命周期汽车O2O平台的电商属性。这两个展示分区与主展台一起,共同呈现出车享在汽车电商领域的全产业布局。

着力调动线下资源 推进“车享家”网点建设

本 届上海国际车展,车享以创新思维建造“车享积木屋”,展现了“车享家”的独特理念和对未来用车生活的构想。车享定位于“全生命周期”的O2O汽车电商平 台,自正式上线以来,通过不懈探索与开拓,已在平台架构、会员服务、产品开发等领域形成了车享购、车享汇、车享拍以及车享宝等多个子品牌,贯通选车、购 车、售后及二手车置换的全生命周期。

当 前,车享依托上汽集团优势资源,以“车享家”为载体,用互联网思维重新构造汽车服务产业全链条。首批服务网点已在顺利运营中。未来,“车享家”将从上海走 向全国的各大中型城市,成为用户贴心的服务基站。随着“车享家”网络的不断扩大,广大用户今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包括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保养、汽车分 时共享以及二手车评估在内的用车服务。

车展精彩看点不断 构建和谐人

车 享借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之机打造与全民互动观展的创新体验。在车展期间,车享招募最热情的年轻志愿者,共同参与车展报道,并通过网络互动进行评选。同时,车 享还为本届上海车展设计了基于微信的车展地图,登陆车享微信公众号(Chexiangv)锁定享活动-游戏赢门票-车展地图,就可以快速定位各大展台。 《上海车展微信地图》功能,让你足不出户也能适时了解上海国际车展动向。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联动下,车享将车展首秀变为了展现品牌创新力、创造力的秀场。

与 此同时,车享也积极投身公益,推出了“车享爱”公益品牌,构建长期的梦想孵化基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车享特别邀请了100名场馆建设者,让他们在工作之 余亲临上海车展现场参观,给予他们温馨家庭的人文关怀。今后,车享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关爱和慈善活动,成立车享慈善基金,将“车享爱”公益品牌传播四方。未来,车享将以人车生活理念来构想未来用车生活,通过不断完善发展,成为国内汽车电商的领导品牌。

关于车享:

车享,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车享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 商,以开放、合作、共赢、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品质保证的商品及售后服务。车享于2014年3月28日正式上线,现 已有车享汇、车享拍、车享宝等多个独立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