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让梦想照进现实 上海车展首发概念车汇总

让梦想照进现实 上海车展首发概念车汇总

2015-04-22 13:4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2015上海车展与预想的一样,以往靓丽的车模将被礼仪所代替。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群,各大厂商想尽了办法。而概念车是一种介于设想和现实之间的汽车。汽车设计师利用概念车向人们展示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反映人类对先进汽车的梦想与追求。今天我就为大家汇总一下此次车展首发的概念车。

上海车展首发概念车
品牌 车型
本田 Concept D概念车
奔驰 GLC COUPE概念车
英菲尼迪 Vision GT概念车
英菲尼迪 Q60概念车
英菲尼迪 Q80概念车
奔驰 GLC Coupe概念车
雪佛兰 FNR概念车
JEEP 自由侠Hard Steel概念车
广汽菲亚特 致悦Cross概念车
大众 C Coupe GTE概念车
三菱 XR-PHEV II概念车
三菱 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 DBX概念车
宾利 EXP 10 Speed 6概念车
东风日产 启辰VOW概念车
标致 308 R HYbrid概念车
雪铁龙 AirCross概念车
江铃 驭胜S330概念车
铃木 iK-2概念车
铃木 iM-4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发·概念SUV车型Concept D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媒体的专访中提到,以Concept D概念车为设计蓝本的全新SUV车型将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的国产车型于2016年下半年量产。

2015上海国际车展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Concept D概念车。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未来将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国产车型。预计2016年上市,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竞争。

车身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侧面刚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突出的轮眉设计,是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硬派SUV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具体明确的信息。

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FUNTEC技术,科技配置将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首发·奔驰GLC COUPE概念车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GLC Coupe此次总算是露了阵容,尽管还没有公开内饰部分的设计,但通过其十分接近量产状态的外观部分我们可以推断这款车型很快将真正走下生产线,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那么不妨在关注它的同时祝愿它快些量产,毕竟消费者的心声才是厂商前进的动力。

首发·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

  

  

目前英菲尼迪在全球共有四大设计工作室,Vision GT概念车就是北京工作室打造的,这里面包含了很多未来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元素,我们也期待着这些工作室未来能够打造出更多好的产品,并且能够早日量产。

首发·车型雪佛兰FNR概念车

据悉,该车融入了诸多先进化的技术元素,例如:自动驾驶、瞳孔识别启动、无线充电、手势控制、四轮轮圈电机驱动、检测驾驶员的身体情况(检测有不良状态时,自动切换至智能驾驶功能)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