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沃尔沃XC90华丽“升舱”

全新沃尔沃XC90华丽“升舱”

2015-04-21 16:4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辰毅   

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开幕,沃尔沃携极致豪华的最新杰作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馆。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将全球首发四座混合动力SUV——XC90 荣誉(E驱混动)版,以及推出全球独一无二的 “超级头等舱”设计概念。本XC90 荣誉(E驱混动)版的外观与早前公布的全新XC90其他版本比较更显雅致,内饰细节更是充满人性化设计,空间与配置都尽显北欧豪华。

据了解,XC90 荣誉(E驱混动)版是一款量产车型,被誉为沃尔沃汽车88年历史上最豪华的车型,其外观与七座版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于B柱与C柱采用了镀铬造型凸显其豪华感。

XC90荣誉版打造的出四座豪华设计空间,展现卓尔不群的后排空间典范。

无论是荣誉版还是“超级头等舱”设计概念,内饰细节非常丰富,标配瑞典皇家水晶品牌欧瑞诗专属打造的水晶杯。

殿堂级影音设备Bower&Wilkins,弹出式智能触摸控制屏——可调节座椅以及“智能”杯架的各项功能,处处体现着北欧极致豪华的匠心独到。

值得一提的还有“超级头等舱”设计概念,该创意突破传统思维和空间限制,通过大胆取消前排副驾座椅,带来超乎想象的愉悦驾乘体验,充分表达了沃尔沃这个北欧豪华品牌以人为尊的设计哲学。独具匠心的可移动后排商务空间和中央智能控制台、精心设计的桌板,无一不为人们提供尊贵、优雅的享受。

副驾驶座“变身”腿部支撑功能和放置鞋履的空间带有化妆及收拾储物格,让后排乘客感觉犹如置身于豪华客机的“头等舱”,这也是“超级头等舱”设计理念的命名由来。

沃尔沃颠覆传统思维的空间限制,打造更为豪华愉悦的行政级别专属空间。

百变工作台——可“变形”成车内办公桌、梳妆台、17寸多媒体终

自去年全新XC90全球首秀以来,XC90的动向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本次上海车展展出的全新XC90荣誉(E驱混动)版也包含了很多未来沃尔沃新车型的设计元素,我们也期待着沃尔沃未来能够打造出更多好的产品,并且能够早日量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