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车展专访 宝狮汽车销售总监何路平

上海车展专访 宝狮汽车销售总监何路平

2015-04-21 15:3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单瑞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网上车市和58同城汽车的现场访谈直播,这个时段请来的是上海宝狮的何总,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何路平:大家好。

主持人:何总能不能跟网友介绍一下这边的4S店的一些情况呢?

何路平:我们店是属于综合的服务商。

主持人:我们2014到2015年间都有哪些车型呢,对我们店有什么促进?

何路平:2014到2015年间主要推出了一些包括全新的508、408、3008新车。东风标致在技术上还有服务这方面都做了提升,经过提升不仅可以拓宽我们品牌的车型渠道,而且对店里的关注度也是有上升的作用。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上海地区还是有比较多的东风标致经销商,我们店与这些经销商相比肯定会有自己的特色,我们的优势在哪里呢?

何路平: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中,我们店主要是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首先就是用户体验,另外就是怎么让用户来买车、用车,从这些方面开始着手来打造以汽车服务为基础的一个标准的4S店,这也是东风标致品牌的本质的要求。

主持人:在2014到2015年度,这边的销量是否完成了当初的预计,这样的一个销量在上海的市场里面属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呢?

何路平:2014到2015年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指标,我们在同城4S店做到上海区第一的水平,而且2015年的计划也已经在第一季度超额完成了。

主持人:还是很厉害的,作为一个4S店的销售总监,您对管理有没有心得,觉得关键在哪个地方能做好一家企业?

何路平:其实作为一个4S店来讲,关键还是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包括销售,销售首先是要让客户得到最实惠的车子,现在也做到五免,免购置税,免上牌费,免一些服务费等,因为用户不光是关心价格方面,还有品牌的价值体现等,这些服务我们也都做了很大的提升。

主持人:您能不能再细一点聊一聊售后,比如个性化特殊的服务呢?

何路平:在售后,不管前期怎么样 ,第一就是让用户用车安心,还有它比较放心,我们做了一个售后套餐的推广,可以让客户3年内在最短的时间内和更高的时效性下进行保养。

主持人:咱们东风标致还有很多款车型,您比较欣赏哪款车,有没有哪款想向大家推荐的?

何路平:现在最热销的车型主要是SUV,一个是东风标致的2008,因为它是定位于城市都市SUV,还有3008,还有刚刚上市的308S,也是热销的。

主持人:您推荐他们的理由是什么?

何路平:因为3008主要是体现在性价比上,还有一个是它的安全性,另外就是发动机,用的是宝马的1.6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从它的功率还有用户的反馈,在整个市场上非常成熟的。

主持人:那在访谈的最后再畅谈一下未来,就在未来一年咱们店有没有一些在销售在售后方面一些新的规划,跟大家聊一聊。

何路平:未来一年主要还是以用户的服务跟用户的满意度这一块来做一些调整,首先从客户满意度方面,我们也在采取一些方法,我们首先就说怎么更个性化,比如说在周末,周六周日会请一些美甲店做一些美甲,包括女性的服务区,就女性客户过来修车保养可能会花一些时间,在店里还可以安心的做美甲或者做这样一些服务,给女性客户提供这样一些服务,就比较个性,另外就说对于一些车间,我们可能也会做一些改进,用户在修车保养在服务区享受我们这样的一个服务体验,同时也能看到她的爱车经过我们专业的技术人员做一些护理保养。

主持人:好的,感谢何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使我们对东风标致以及东风标致宝狮这家店有了更深的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