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车展专访 上海金琥汽车销售经理彭伟

上海车展专访 上海金琥汽车销售经理彭伟

2015-04-21 15:3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单瑞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网上车市和58同城汽车的现场访谈直播,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上海金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彭伟,首先请彭经理跟大家打个招呼。

彭伟:大家好,我是上海金琥4S店的销售经理,我叫彭伟。

主持人:请彭经理跟我们聊一聊金琥4S店的一些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

彭伟:长城汽车上海金琥专营店位于闵行区,公司是2007年搬到这个地址,之前在其他的地方代理长城已经有十来个年头的时间。我们店可以说对长城公司的一些品牌包括自身的提升进步算是一个老的经销商,从产品提升到产品线的丰富,比如说我们的轿车风骏系列以及哈弗品牌,最终实现品牌分线,尤其是从2012年开始可以说见证了长城汽车一个质的飞跃,我们公司也跟长城一起向前迈进,一直秉承专业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

主持人:在2014到2015年长城品牌推出过哪些新的产品?这些产品投放对我们店的销售有没有什么促进?

彭伟:整个2014年无论是对于长城汽车还是终端销售,可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无论从销量还是车型的发布,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我们有精致的做工、潮流的设计、时尚的外型,可以说很快成为了SUV市场的新星,成绩是非常不错的。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一个小型SUV哈弗H1将要上市,这款车型主要就针对入门级的SUV。这个车型的做工、外观、内饰都有一个质的飞跃,而且相比同级别有一个完美的超越。后来11月份迎来哈弗H9的上市,这款车型就是旗舰车型,融合了长城这么多年的经验,无论是从车的一些做工、配置,包括驾驶感受,可以说都是比拟合资品牌,售价也突破了我们中国品牌的区间,率领我们杀入到20万价格的区间,因为这个区间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一系列品质的背后也可以说是我们长城努力的付出和我们的经验的累积的结果,同样我们也有一个不菲的成绩,这些车型对长城的销量可以说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突破。

在2015年大家借这个车展也可以看到有两款明星产品发布,一款是哈弗H8,众望所归,还有一款是哈弗H6的新车型,这个车型大家以前在网上也看到过,通过这次车展我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型有一个更多的了解,当然我们还有在其他产品线比如说长城系列的轿车C50升级版,2015款C30发布等等,还有其他的一些车型上市,对我们整个的销量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主持人:2014到2015年度我们的销量是否完成了年初的预计?我们这样的销售量在同上海市的一些竞争对手里面算是一个什么水平呢?

彭伟:2014对我们来说不管是长城品牌还是哈弗也好,我们都有一个飞跃,其中进步最明显的是哈弗的销量,可以说是激增,自身也超额完成了预期的目标,然后完成了一个近两千台的销量目标,这个销量数字可以说对我们整个行业来说是成绩非常不错的。在这里我借助这个平台,也感谢大家,之所以我们能取得现在这个成绩,还有我们销售团队的付出和支援的配合,最重要还是广大网友的一个支持,因为我们这个店是一家老店,也是最早代理哈弗品牌的上海首家旗舰店,一些老客户通过把它介绍给朋友,也可以说对我们销量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对上海金琥的关注。

主持人:访谈的最后展望一下未来,请聊一聊未来4S店的规划?

彭伟:2015年可以说对很多车企都有一个挑战,对我们来说更面临着非常大的的提升空间,因为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对未来的一个营销传播等等可能都有很茫然的一个过程,2015年我们一直在坚信,2015我们会有一个销量的保证,因为我们有这么多车型的上市,我们会有这样一个预期,在2014年的基础上会有10%的销量突破,围绕现阶段大家对终端这个提升无非是两个模块,第一个就是我们所说的销量,这是根基,第二是客户满意度,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个信息,我们在2015年未来的几个月将会有一个全新的上海金琥店向大家推出,店面距离现阶段的地址也不远,大概只有500米距离,是以全新形象打造的,届时将会围绕人、车、店、客等几个方面会有一个全新的介绍,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谢谢大家。

主持人:好的,谢谢彭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通过今天的专访我们对长城以及对金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