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车展专访 日产众泰专营店乔本权先生

上海车展专访 日产众泰专营店乔本权先生

2015-04-21 14:5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单瑞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网上车市和58同城汽车的现场访谈直播,这个时段请到的是东风日产众泰专营店乔本权总经理。

乔本权:网上车市和58同城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于东风日产众泰店的乔本权,从事汽车行业接近20年,从事过奥迪本田丰田日产还有众多品牌,希望在今天能够跟大家有个愉快的下午,谢谢。

主持人:能不能跟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4S店的情况。

乔本权:我们是东风日产在上海的第一家4S店,东风日产从成立至今已有12年,也是现在在上海东风日产当中做的比较好的一个4S店,从东风日产的汽车到电动车到进口车,基本上产品全覆盖,有售后的服务、会员的服务、二手车精品的服务、金融保险的服务,基本上能够为潜在的客户或者现有的客户提供所有的相关汽车的服务。

主持人:东风日产在2014到2015年这段时间内推出哪些新的车型?这些车型的上市对店的销量有没有什么促进?

乔本权:东风日产今年车展主要推出两款车型,第一款应该是罗兰,我们大约是在7月份上市,上市的有混合动力和上汽油版两款,去展台看过的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一款车,这一款车从它整个的外形到它整个配置都有了一个新的突破,从外观看非常满意,从性价比来说我觉得是非常首选的一款车,在展台上另外一款车是完全由概念车转到生产车型来进行销售的第一款车,是跟其他的车型是没法进行比较的,这是一款非常时尚前卫还有运动感的车,我们也是在微信或者是网络上都会看到大家都在追问这一款车什么时候能够上市,现在就确定的告诉大家这一款今年一定会上市,具体的上市还是保留一下。

主持人:那我们知道在上海东风日产经销商还是比较多,我们店相对一些竞争对手来说优势有哪些?

乔本权:我是2012年加入这家店的,2013年的时候我们是东风日产全国的专营店,接着我们又成为了日产全球大店,所以我觉得这是体现了我们背后所能够提供的服务,在现在的任何一个行业,服务是最竞争的核心优势,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自身的优质服务来作为我们与其他竞争对手最核心的一个,其实我们今年推出另外一个领域,我们希望潜在的消费者到众泰4S店来的话不单是卖了一台车或者为他提供一次服务,我们更希望是以4S店这个载体为平台,为我的潜在的消费者或者我保有的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生活的方式,我们的口号就是“我不单单是卖车还是提供新的生活方式”。

主持人:在2014到2015年度,这边的销售业绩怎么样?是否完成了当初的预期?而且我们在整个上海这块经销商处于什么水平?

乔本权:我们店的销量,基本上在上海大约是在前三名左右,2014年也是非常好,所以我们也获了那么多奖,2015年第一季度我们大约销售了400台车左右,也是远远的超过了东风日产给我们的额定,所以我们也是不断在挑战自己心中的目标。

主持人:您作为一个总经理,您觉得将一家企业做好最重要的是什么,关键的核心在哪里?以自己的经验跟大家聊一聊您的一些想法。

乔本权:我觉得现在汽车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不管是同品牌还是不同品牌还是从豪华品牌到中级品牌,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我曾经给我的销售部讲过这样的一句话,我说我希望你把我的客户,不要当成自己的爸爸而要当成自己的舅舅来服务就够,其实这个是很简单的希望,希望任何一个员工都能够真诚的能够为我的客户提供一些开心的服务,这就是最好的。所以我相信我的员工基本上做的还是可以,就像刚刚讲的,能够取得那么多的奖也是因为我们的服务。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4S店的售后成为一块越来越重视的方面,在售后这块我们店有没有一些特殊的服务特色的服务值得跟大家讲一讲的东西呢?

乔本权:在售后服务这一块,首先我们在3年前通过了东风日产,我们引导我们的员工和客户能够有一个意识,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有很多便捷的服务,像我们的24小时抢救,我们的预约通道,还有承诺时间之内完成交车,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包括我们有专业的汽车俱乐部,我想这些都是我们在售后方面能够吸引我的客户回到我的厂里进行消费的一些客观存在的原因,当然我们还会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的变化,我们会在未来提供更多的服务,就像我们刚刚讲的一样,我们希望4S店不简单的是一个汽车业务,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汽车,只要客户想到的需求的,在4S店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生活所有的,比如说像今年很热的马桶盖或者是电饭煲,我们在看到消费者有这个需求以后,很快就跟他们进行了一个合作,最近,我们都在和各行各业的进行一个预约联盟的合作,希望真正的达到一个给消费者,只要到我们店里他需要的,我们都能够提供给他,我想这是售后服务要做的更多的。

主持人:作为东风日产的总经理,品牌里面的车型哪一款您比较喜欢希望向广大网友推荐的,原因是什么?

乔本权:在现有的车型当中,我首先会推荐给消费者是新奇骏,不管是从它的外形还是它的配置,或者是性价比都是非常优秀的,东风日产有句话叫技术日产,在这一款上既是技术日产的特点,我们很多的消费者会从外型来看,我想这款车的外形是可以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所以更重要的是配置跟性价比,在这两个方面消费者去试一下,应该会得到他所要的答案,如果在新车型期待上,觉得新的罗兰,我想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两款车型。

主持人:好的,最后我们再展望一下未来,能不能介绍一下在未来一年我们店的工作重点,大家聊一聊这方面的东西。

乔本权:我觉得在2015年的时间里,我想我会重新带领我的团队去打造一个就像我们刚刚讲的,这个不单单是跟车相关的服务,而是提供给我所有的不管是潜在的还是现有的消费者他们新的生活方式,我的4S店是我搭载的平台,能够让我的客户有一个超出预期的服务,我想这也是我们相信能够实现的,因为之前我们也实现了好多的挑战,我们跟员工讲,挑战自己的这种喜悦才是最好的喜悦,所以我们如果能够做到这些,我相信不管是汽车的销量还是售后的服务,包括我们整体4S店的盈利都会实现一个提升或者突破。

主持人:好的,今天感谢乔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