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车展专访 上海迅日汽车总经理江冲

上海车展专访 上海迅日汽车总经理江冲

2015-04-21 12:0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单瑞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由网上车市和58同城汽车为您带来的联合直播间,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上海迅日汽车的总经理江冲先生,下面请江总跟大家打个招呼。

江冲: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借车展的机会接受专访,与大家进行一个交流,我是上海迅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江冲。

主持人:江总能否跟大家介绍一下咱们迅日汽车的相关情况呢?

江冲:我们迅日汽车成立于2002年,现在主要经营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汽车维修、美容装璜以及汽车租赁这五大业务,现在整个公司形成了售前、售后和服务三大发展方向,公司成立十来年以来,一直以诚信和专业为品牌定位,坚持诚信的理念,努力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与三大保险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

主持人:能不能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咱们2014年的销售业绩是怎么样的?

江冲:其实大家都知道,2014年汽车市场大环境不是很景气,我们全年的汽车销售大约在2500台左右,这个结果也是通过我们全体员工内部的积极改革、成本的压缩,以及新渠道的拓展才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销售的目标。

主持人:咱们公司因为卖的品牌和车型比较多,能不能介绍一下热推的车型有哪一些?

江冲:我们一直在不断改变销售策略,现在还是以销售群体接受多的车型为主,国产车主推的是大众帕萨特,进口车还是以奔驰宝马的主流车型为主,主要就这几个车型上面。

主持人:作为咱们店的总经理,您觉得这些车有哪些优势跟特色?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

江冲:首先我们能保证自己充足的货源,同时还有价格优势,再加上我们自己有一个特色的服务,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实我们在上海也是为数不多可以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的综合经销商,我们说的一站式就包括购车、使用、保养、美容装璜改装跟置换。另外我们今年要重点要打造就是包括养护跟美容在内的一个特色服务。

主持人:这也算是我们很有特色的服务。

江冲:对,现在我们已经发展到这样一个阶段。本来我们自己的客户群就很庞大了,再加上公司的管理层,他也觉得不用经销商都要具备自己的竞争优势,因此我们其实也慢慢转移到相关的服务领域上面去了。随着汽车的量不断增加,这个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在汽车使用领域,高品质的服务还是主要体现在洗车跟养护这两方面。

主持人:请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店2015年的销售目标以及下半年咱们店销售工作计划。

江冲:其实2015年还是比较严峻得,但是作为经销商来讲我们依旧会在年前制定一个目标,就在2014基础上销量再增加20%。在今年下半年其实主要还是以客户的销售为主导,也是不断地在改变我们的销售策略,我们也希望可以到国外多拿些车辆来满足我们销售的需求,提升我们的销量。

主持人:好的,作为一个综合经销商,您怎么看政府对于汽车专营权的取消这一问题,同时政府对于汽车市场的售后做了一定程度的管制,您怎么看这两个问题?

江冲:其实我认为这个就像80年代那个时候,我们没有移动联通,那个时候就叫电信,电信想怎么弄就怎么弄,想怎么收费我们也没办法,到90年代国家把这些拆了,现在可能用了移动和灵通,那个时候用手机,但一打电话还是要收费,可能上个qq什么的你聊几句话就没了,随着2005年以后国家还在不断的改革到现在,你看手机的费用越来越低,包括现在就像微信聊天也是免费的,手机上网也是很平常。

其实汽车专营也是这样,像以前在4S店,要加钱就加钱,消费者买车也没办法,信息也不是很透明,这样消费者就自然而然成为了弱势的一方,但是这种状况并不利于市场流通,而且也有违经济发展和政策方向,老百姓也得不到什么优惠。现在国家已经打破品牌的垄断、清理售后的市场,其实一定需要更多的服务商加入,更多的服务商来加入来跟他充分竞争才能把整体服务水平提高、质量提高,让广大的老百姓得到实惠,让他们真正体验到低价用车的愉悦心情。

主持人:好的,聊了很多,感谢江总今天跟我们的交流,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

江冲:谢谢,我也希望58同城和网上车市的网友跟广大朋友能够来体验我们的优惠购车,甚至享受更便捷优质的汽车美容和售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