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艾瑞泽7|瑞虎5封闭地库挑战赛烟台启动

艾瑞泽7|瑞虎5封闭地库挑战赛烟台启动

2015-04-21 07:0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庆臣   

4月18日,“约跑”T女郎 心动就试“爱”——艾瑞泽7|瑞虎5封闭地库挑战赛烟台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艾瑞泽7|瑞虎5封闭地库挑战赛”是奇瑞汽车今年举办的首次大型产品体验活动,将先后在全国50个城市的热门商圈举行。在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过程中,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专业车手、颜值高身材辣的“T女郎”将全程陪伴消费者,全面体验艾瑞泽7 1.5T和瑞虎5 1.5T的卓越驾乘感受。

本次“艾瑞泽7|瑞虎5封闭地库挑战赛”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限量版车型展示、新品讲解、特技表演、地下车库趣味试驾等多项体验内容,消费者在专业车手和“右座女神”的陪伴下,通过鉴赏、聆听、与专业车手互动,以及亲身参与等方式,充分领略奇瑞“T动力”车型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根据车辆性能的不同属性,划分出三块主题区域,消费者可在不同区域,有目的地感受不同的产品属性。例如,通过体验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来感受车辆的“好开”程度;舒适性、静谧性和空间体验展示车辆的“好坐”;至于“好看”,则通过外观、内饰的体验来完成。

专业人士的详尽讲解,以及这两款车时尚的造型、精致的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吸引了在场观众的关注。在其后的体验环节中,艾瑞泽7 1.5T和瑞虎5 1.5T充沛的动力、稳健的底盘、精准的操控,更让参与者怦然心动。不少体验者表示,艾瑞泽7 1.5T和瑞虎5 1.5T的产品力不亚于任何合资车型,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当场达成购车意愿。奇瑞汽车赠送的试驾礼和提供的优惠政策,使这些消费者的购车体验成为便捷、愉快的过程。

作为奇瑞转型后的重量级产品,艾瑞泽7和瑞虎5上市后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奇瑞汽车 “T动力”时代已来临,艾瑞泽7和瑞虎5均搭载奇瑞自主开发的1.5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7万元级最强中级车”美誉的艾瑞泽7 1.5T,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艾瑞泽7 1.5T还率先配备通常在中高级轿车上才会有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将操控性和舒适性完美统一,运动气质尽显。此外,艾瑞泽7 1.5T还拥有C-NCAP五星级标准的安全性,以及宁谧舒适的惬意驾乘空间,为“7万元级T动力中级车”的产品力标准做出新的注解。瑞虎5 1.5T则凭借强劲动力的支持,使高达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坚韧的前后独立悬架更有用武之地,“真正SUV”的基因凸显。

继“约跑”T女郎 心动就试“爱”——艾瑞泽7|瑞虎5封闭地库挑战赛烟台站活动成功举办后,该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各地消费者均有机会零距离体验艾瑞泽7 1.5T和瑞虎5 1.5T,感受奇瑞汽车的诚意之作。

关于艾瑞泽7 1.5T和瑞虎5 1.5T的车型详情,以及相关优惠政策,请致电烟台恒邦奇瑞4S店,电话:0535-38060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