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芝麻E30纯电动车 2015上海车展实拍

众泰芝麻E30纯电动车 2015上海车展实拍

2015-04-20 23:1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4月20日2015上海车展于正式拉开帷幕,众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电动车芝麻E30。新车外观小巧可爱,内饰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幕。芝麻E30采用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8kW,最大扭矩为83N·m,其电池容量为17.6kWh,极速在80km/h之上,续航里程为150km。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小巧,前格栅造型较窄,并采用了众泰全新的英文LOGO,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动感,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