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上海车展专访 宝驾租车用户项目经理殷杰

上海车展专访 宝驾租车用户项目经理殷杰

2015-04-20 18:3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1)车主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由58同城和网上车市共同联合带给大家的专访。坐在我身边的是宝驾租车的用户项目经理殷杰。据我了解上海还有其他几个租车平台。对比其他互联网平台,您还是选择了宝驾,您怎么选择?

殷杰:我了解下来,宝驾租车在租客的心目中把关最严,所以我把爱车交给宝驾去,我比较放心,我的爱车要有保驾护航。

主持人:所以就选择了宝驾租车。能不能谈谈您的爱车在宝驾出租的一些感受呢?

殷杰:因为我有好几辆车,我对车是比较有兴趣的,对车的功能性比较有帮助,旅行有越野车,平时上班比较商务一点,周末也会开开跑车,但是我毕竟只有一个人,我其他的车就闲置了,想车会保值一点,如果我把车放弃的话就不是很划算。通过宝驾租车这个平台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共享我的车,也可以收回,相当于一些收益,贴回一点油钱和养车的费用,我觉得是不错的选择。

主持人:所以选择了宝驾租车,很感谢您来到这边,非常感谢。

殷杰:谢谢。

(2)租客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由58同城和网上车市共同带来的访谈。坐在我身边的这位忻华先生,他是一位宝驾的租车的一位租客。您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宝驾租车?

忻华:之前也不是,我也在其他租车公司租过车,但是不太方便,而且价格也比较高。后来有一次朋友介绍说有一个宝驾的,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下,了解这个公司,这个公司规模也比较大,口碑也不错,所以就下了定单,我认证了一下自己的信息就开始使用了,感受还是不错。

主持人:您在宝驾上租了多少次车?觉得宝驾的服务和保障方面怎么样?

忻华:我租了至少5、6次,这还是用得比较频繁,因为由于工作关系,临时性的要接送客人,这个时候公司的车不好安排,临时就会用到租车,整个用下来感觉还不错,因为我觉得宝驾租车,它相对来说对租客来说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服务,以人为本我觉得这是做得非常好的,当然里面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租客来说安全用车很重要,宝驾的保险是和中国平安合作的,除了基本的商业保险,还有不计免赔,这个是其他公司不提供的,对于我们租客有小碰擦很正常,这样就可以申请保险,不用租客自己支付费用。

主持人:宝驾是很好的体验。

忻华:好,谢谢您,来到我们这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