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能坐人能拉货 锐骐/拓陆者/域虎购买推荐

能坐人能拉货 锐骐/拓陆者/域虎购买推荐

2015-04-24 09:0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江铃—域虎

指导价格(万元):11.68-16.48

推荐理由:江铃域虎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感”设计,整体造型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的设计者Marc Deschamps打造,江铃域虎完全可以用“坚实”、“可靠”、“耐用”这几个词来形容。

从域虎前脸造型上我们找不到以往皮卡方方正正的感觉,看到的却是轿车流线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的两条肋线让车头充满了力量感,同时锋锐一体式组合的前大灯,又体现出了域虎动感时尚的一面,透镜的配备大大提升了自身档次,这在国产皮卡车型中很少可以看到。

与大多皮卡相同,域虎的尾部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新意,个人认为有点秃秃的感觉,要是能配上一个防装粱就完美了。但是这得一提的是域虎配备了倒车雷达,这个在皮卡车中是很少可以看到。尾灯的设计则是采用了常见的竖直设计,红白相间的配色十分醒目。

江铃域虎驾驶舱的材料与同级别车型大致相同,都采用了大量的塑料,但是刺鼻的味道却不是十分明显。在内饰造型设计上域虎却别于其它皮卡车型,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而且在装配工艺上也算不错,虽然谈不上精致,但却比很多竞争对手要细致不少,不会出现让你无法接受的缝隙。

域虎的中控台设计十分接近轿车风格,在顶配车辆上还可以看到GPS导航系统,这点十分让笔者喜欢。域虎音响配备了多碟CD,比较遗憾的是缺少了标准USB接口,而是一个mini口,使用起来会略有不便。空调控制区域则分工明确,旋钮设计比较时尚,而且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

江铃域虎虽说外观和内饰都很时尚,很有轿车的感觉,但域虎的定位应该还是拉货为主,所以它的动力系统则是尤为重要的。今天我试驾车型域虎,就配备了2.4L柴油TDCI引擎,最大功率达到90KW(140马力),最大扭矩在1600转时就达到峰值290牛.米,江铃域虎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感觉档位之间的行程比较长,档位十分清晰,而且入档时没有太多的生涩感。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们都具备硬朗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车辆品质,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日产的锐骐皮卡源自日产的血统使其在车辆品质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双安全气囊、车载娱乐系统等轿车化的配置令其具有轿车般的舒适性,总体来看,锐骐皮卡的整体表现更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