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上海车展首秀 Jeep推智能体验系统

将于上海车展首秀 Jeep推智能体验系统

2015-04-14 16:0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本届上海车展Jeep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智能用户体验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参观者将能够以“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到Jeep前瞻性科技“领航”下的驾驶与生活乐趣,或许从现在的这套系统上我们可以看到未来Jeep智能系统的影子。

【图为2014款大切诺基上的多媒体系统】

智能用户体验系统是Jeep品牌耗资100万美元、专为此次车展重金打造的一套展示系统。这款被业界称为“Million Dollar Baby”的系统将在上海车展上完成它的全球首秀,不过目前尚无计划投入量产,所以上海车展将成为大家感受其尖端科技魅力的不容错过的机会。

这款由三块横向排列的12.3英寸屏幕组成的智能用户体验系统,汇集了10项现在汽车界多项智能技术于一体。比如在管家模式中,你的车可以像《黑衣人》中的特工车型一样,语音对话获取需要的信息、预约餐厅、了解路况,甚至可以与其聊天。行车中,便可将日常工作和生活安排的妥妥当当。再如可以通过车载的V2X功能,获取离目的地最近的路况信息,避免因为可能出现的拥堵或是暗藏的危险。

最为符合现代或是说未来趋势的一项功能便是“跟我走”功能,这是一项专属于所有Jeep车主之间的社会化网络。许多Jeep车主之间有着共同的爱好,比如自驾出行或是探寻极致风景,往往因为苦于和志同道合的伙伴没有交集而错过。“跟我走”功能可以将所有Jeep车主聚集在一起,并可以在个人设备上离车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智能用户体验系统提供了诸多智能化的信息,但是会对其进行分级,限制无用信息的干扰,确保驾驶者不受到打扰。一套好的基础逻辑与功能构想,更需要优良的用户界面去最终传递。从上海车展的体验来看,Jeep 智能用户体验系统的界面设计师也拥有深厚的功力,时尚与镶嵌感非常强。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加上富有质感的用料,为用户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轻松的感觉,也让驾乘者能够专注于旅行体验的整体感。

系统中控台由铝和真皮材质包裹,新设计的方向盘同样运用了独特的设计理念,使用户能够最大限度地看到大尺寸华丽显示屏。同时,干邑棕色皮革的整体手工包裹,配以红色缝合线与哑光铝色的细节点缀,使整套装置尽显高档。

Jeep品牌此次展示的智能系统,展现了一个不同于现在世界的“视界”,或许只是惊鸿一瞥但我们或可以“科技之名”提前感受未来领先科技的极致魅力。Jeep全路况SUV加上了智能的注脚,不仅代表着未来Jeep智能互联技术的无限延展性,更预示了汽车互联技术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性。(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