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MPV 瑞风M3/宏光S/帅客/宝骏730推荐

自主MPV 瑞风M3/宏光S/帅客/宝骏730推荐

2015-04-16 06:5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帅客 2014款1.5L手动标准型7座

指导价:6.88万

推荐理由:物美价廉小型MPV

粗狂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与三幅镀铬装饰构造了新帅客简约大气的前脸。大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与前脸融合的很好,另外还配有透镜,新帅客大灯还具备智能灯光控制实现自动熄灯、伴随回家功能,不仅实用还提升了档次。前脸下方左右两侧都配有雾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帅客的车身尺寸继承了老款的优点,长宽高分别为4420mmX1695X1825mm,轴距为2695mm,这也是超大乘用空间的保证。新帅客此次在车顶上方加入行李架,不过需要选装,但是个人认为实用性不错。侧面依旧采用滑门式设计,开合力度合适,方便乘客上下车,镀铬防擦条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能最大限度的保护车漆。新帅客此次更换了新样式的五幅轮毂,而且材质也换成了铝合金,看上去更加的时尚。

新帅客尾部比较敦实,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空间,后玻璃占用比例较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顶部加入了尾翼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新帅客的尾灯设计很犀利,夜间行车时辨识度和安全性较高。新帅客此次在排气管上加入了装饰尾喉,使排气管看起来没那么突兀。

新帅客内饰相比老款时尚很多,上深下潜的配色再加上镀铬亮化装饰看上去更显档次。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简单大方,喇叭则放在了左侧控制杆外侧,需要适应。仪表是多功能仪表,智能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智能提醒车门未关、手刹未松、怠速空转、超速等信息,大大增加了实用性。黑底白字看山去很清晰再加上红色指针的修饰视觉效果不错。

新帅客搭载的是一台NISSAN 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5200rpm,最大扭矩150牛·米/4400rpm。1.6升的排量,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非常的平顺且线性,但是在城市中驾驶,这台发动机也能很好的配合驾驶者的意图。

车型点评:在配置方面新帅客也做的很到位,加入了多功能仪表显示,彩色中控大屏以及倒车影像,以及很多人性化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